炎亞綸暗諷李妍憬 「別渾身傲氣」

炎亞綸暗諷李妍憬  「別渾身傲氣」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李妍憬與賀姓司機的互毆事件持續延燒,昨天(10/31)李妍憬在綜藝大哥余天陪同下,出面開記者會。余天質疑警方做法,「妍憬跟我說在裡面,幾個同伴她們還被搜身,還被脫光,我要讓警方出來講清楚,到底是怎麼了?」。而經常對時事發表看法的炎亞綸,說自己選擇忽視新聞兩天了,「沒想到報導兩天⋯還有人能說出一些爛話」。炎亞綸忍不住PO文暗諷李妍憬,「拜託,可以懂得活得有骨氣,但別渾身傲氣」並說「該認錯就認錯」。

炎亞綸雖沒在臉書上指名道姓,但在留言PO出李妍憬的新聞給網友。並寫下「拜託,可以懂得活得有骨氣,但別渾身傲氣。錯就錯了,該認錯就認錯,別講一些令人匪夷所思的話,別讓大家對「藝人」有更多更深的誤解了⋯各種職業各種行業,沒有貴賤高低,法律之前人人平等,天子犯法與庶民同罪,更何況早已沒有天子了」。甚至說余天「這位大哥也是真的夠了」,相當的直言。
(圖/炎亞綸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