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踩到解婕翎地雷! 只因說了這句話..

KID踩到解婕翎地雷! 只因說了這句話..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解婕翎先前參加綜藝節目,曾被指稱與藝人丁國琳五官相像,當時解婕翎請大家考慮到對方(丁國琳)的感受,不要再開類似玩笑。沒想到解婕翎錄製《綜藝玩很大》時,KID說起這件事,再被網友掀起討論「神似丁國琳」的話題,今(2日)解婕翎臉書上對KID高喊,「林柏昇 KID,我生77(氣了)」。

解婕翎PO文告訴KID,她生氣了。
解婕翎PO文告訴KID,她生氣了。

據了解,KID最近在《綜藝玩很大》節目單元中,對著解婕翎大喊「我還以為是丁國琳」,讓她在主持直播節目《電玩爆爆》時,再次引起許多網友討論她和丁國琳是不是複製人的話題,事實上,解婕翎過去在直播時,就曾被網友指說像丁國琳,當時她就表示要考慮國琳姐的心情,所以多次請網友別再這樣說她,甚至一度將「像丁國琳」等字設為直播禁語,不料這次KID又引起話題,解婕翎表示,她不是不喜歡被說像丁國琳,是擔心開這種玩笑會讓對方覺得沒禮貌,她強調「我不想哪天有機會跟國琳姐一起工作的時候被嫌棄啊,國琳姐我愛妳!」今(2日)解婕翎還在臉書 上對KID喊話,「林柏昇 KID,我生77(氣了)」,更說「你們再說、舌頭會被剪掉」。

解婕翎的無奈,網友說「的確啦 就算是雙胞胎姊妹 也不願意一天到晚被人家講說 」、「 KID需要嚐嚐新莊快拳!」、「女神的手不能弄髒,這種事讓我來」,另外,還有人形容「 真的好像哦,都是女神」,讓解婕翎回應網友說KID觸到「妳的地雷嗎?」她咬牙笑回「 對啊!所以我想殺掉他」等等。(翻攝解婕翎臉書/丁國琳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