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5 18:22

男巨星不吃米飯18年 竟是因為這個理由!

男巨星不吃米飯18年 竟是因為這個理由!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日本

居然18年沒吃過米飯!43歲的日本視覺系搖滾歌手GACKT日前參加富士電視台節目《TOKIO KAKERU》受訪,自爆從26歲起就再沒吃過一口白米飯,原因竟是當時為了祈求單飛後發展順利,下定決心不吃米飯,至今過了17、18年了,他還是堅持不吃,忍耐的毅力令人佩服不已。

GACKT在1999年退出視覺系搖滾團體「MALICE MIZER」單飛,他表示當時認為若不將喜歡的東西先放在一邊,單飛活動恐將不順利,由於他最愛吃白米飯,因此當下決定戒掉吃白飯的習慣,即使到現在已過了將近18年,他還是沒考慮破戒。

他也表示自己一天只吃一餐,早上一定要有1小時的時間喝咖啡,這段時間絕對不能被打擾。

「TOKIO」成員國分太一問他:「你現在演藝事業已經成功了,應該可以吃了吧?」沒想到他竟回說:「我還是不太滿意,所以還沒打算吃。」

山口達也問他何時才考慮把白飯吞下肚,他毫不猶豫地說:「快要死之前的最後一餐,應該就會考慮吃吧?因為要再次回味米飯在嘴裡咀嚼的感覺。」一番話逗笑全場。(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