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軒已婚韓男星出遊 如見亡友安鈞璨

安以軒已婚韓男星出遊 如見亡友安鈞璨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韓國

安以軒日前到韓國首爾旅遊,已經1年多沒到此地,這回能夠盡興又道地的吃喝玩樂,全靠韓星安宰賢。安宰賢因在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演全智賢的弟弟走紅,去年跟安以軒合作大陸電影《我是處女座》,加上安以軒覺得安宰賢跟她已故摯友安鈞璨神似,所以成了投緣的好朋友。

安以軒和安鈞璨情同姊弟,但安鈞璨去年6月1日因肝癌驟逝,讓她大受打擊;即便事隔1年,她今年6月受訪時,聊到當初太晚知道他發病還哽咽落淚,難以自己。

去年安鈞璨走後,安以軒振作接拍《我是處女座》,一見安宰賢就有莫名親切感,「我當時心想,是小安在玩我嗎?而且安鈞璨也是處女座」。

她說:「小安(安鈞璨)走了以後,我接的第1部電影就是《我是處女座》,安宰賢太像小安了,照鏡子的樣子、拍照的眼神都像,一般我不會接近這種結了婚的男人,但他不一樣。」她把安宰賢的照片給安氏企業的姊妹淘看,言言(劉品言)就驚呼「真的太像了」。

而安宰賢則跟安鈞璨一樣,覺得安以軒外型跟性格,跟全智賢很相似,還覺得為什麼沒有台灣版《來自星星的你》?2人之間其實語言不通,但安以軒身邊有個專業的翻譯,幫了不少忙,安宰賢知道安鈞璨的故事,也把大他7歲的安以軒當姊姊看。

這回到首爾,安以軒狂嗑部隊鍋、人參雞、帝王蟹等美食,還吃了新沙林蔭道的彩虹蛋糕,而安宰賢把造型師推薦的韓國設計師品牌介紹給她,她東買西買約莫花了40萬,「大概有三分之一都是幫好姊妹的小朋友買,像白白(白歆惠)和表姊的2個小孩都是猴寶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