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辣搖滾女王 Doris 39歲喜懷首胎

全球最辣搖滾女王 Doris 39歲喜懷首胎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Freddy)的老婆,同時也是閃靈樂團的團長Doris(葉湘怡),開心在臉書上公布懷孕六個月的喜訊。

身為團長的Doris,帶領閃靈樂團在國際舞台上嶄露頭角,加上選上立委的丈夫林昶佐更是忙碌,兩人根本沒時間生小孩,今年3月Doris談到生子話題,還曾說:「順其自然,等比較不忙的時候吧。」如今39歲的她確定懷孕當媽,承認自己是既喜悅又緊張,預計明年將迎接雙魚座寶寶的到來。

過去在表演舞台上,Doris因為火辣的身材,多變的造型,還曾被美國《Revolver》雜誌列為20名史上最性感重金屬搖滾女藝人之一、搖滾音樂雜誌《Teraz_Rock》,也選出她為國際女性重金屬搖滾藝人全球第一名,最辣搖滾女王的名號當之無愧。

Doris公布懷孕喜訊後,樂迷一片震驚和祝福,倒是不少男歌迷也心碎一地,有人喊話「要設計件閃靈包屁衣了嗎?」「恭喜恭喜Doris要當媽咪了」「請務必提供胎教音樂做參考!」。(資料照/翻攝Doris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