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8 09:57

楊千霈拍婚紗 砸40萬元巴黎耍靚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楊千霈周五將與桃園紡織小開洪家傑在台北晶華酒店補辦婚宴,2人今年3月31日登記結婚,《蘋果》搶先取得他們遠赴巴黎拍攝的浪漫婚紗照。

楊千霈透露,「去巴黎」是老公追求她的攻略之一,「他說要追我追到巴黎。因為有1次我去巴黎工作,他因為工作不能來,我一直拿這件事說嘴」。老公日前瞞著她自拍影片,還偷偷找她的好友幫忙驚喜求婚,讓她感動落淚。

楊千霈找了替她量身打造三金典禮紅毯禮服的MSIDEAS幫她設計白紗,一系列共5套禮服,以「戲劇」為設計靈感,展現不同年代的劇場名伶風格。

洪家傑(右)上周下跪向楊千霈(左)求婚,令她驚喜落淚。她和老公在巴黎的街頭咖啡館、富麗堂皇的歌劇院,一路拍到百年CARTIER旗艦店,巴黎近郊的古老莊園也入鏡,共花費40萬元。

當地溫差頗大,拍照時她冷得發抖,沒想到老公拍起照來比她專業。楊千霈笑說:「行前我一直教育他,結果反而是我被攝影師念說妳認真點好不好?」對她來說,這趟巴黎行形同蜜月,「畢竟我們已經登記了,平常工作忙,不可能像婚前談戀愛那樣浪漫,這次去巴黎重溫戀愛的感覺。」。

她曾「抱怨」老公還欠她一個求婚,結果老公上周驚喜求婚,讓她直呼意外。「最近都在忙婚禮,沒想到他在策劃這件事。當天他騙我說要帶我去開會討論婚禮,後來說要去上廁所,我還想說怎麼去這麼久?」,周五席開52桌,後來服務生把她帶到另一個包廂,她發現好友們都聚在包廂裡,「原來老公趁我不在家先錄好求婚影片,當天他放影片給大家看,然後下跪求婚,我哭到不行!」。

婚宴預計席開52桌,走溫馨浪漫路線,不想太奢華。她說:「因為長輩低調,我老公又環保,希望到時大家來分享我們的喜悅。」。

照片中,楊千霈一身復古禮服,俏皮和洪家傑在巴黎市區拍婚紗照,另外這張與老公在巴黎鐵塔前取景,老公摟住她的腰,幸福洋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