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1 13:57

影音搶先看! PPAP登台首唱"加料版"超驚喜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獲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的神曲《PPAP(Pen-Pineapple-Apple-Pen)》,演唱者日本搞笑藝人PIKO太郎 (ピコ太郎),今(11日)深夜將在OMNI夜店快閃演出台。今上午10點多,他已達松山機場,下午更舉辦記者會,搶先與台灣粉絲見面。

記者會上PIKO太郎,從升降台搞笑登場,一出場可愛的POSE加上逗趣的出場音樂,讓全場的粉絲都笑了,隨後他也立刻進行神曲《PPAP》首次的海外現場演出,而這次記者會上表演的是「加長、REMIX版」,加料版本讓人相當驚艷,表演結束果然贏得全場掌聲。

PIKO太郎受訪表示,抵達機場見到超過50台攝影機,讓他嚇到了,還透露人多到連他的腳都被踩到,但他不要緊,而且很開心大家喜歡他。而特別的是,PIKO太郎說來到台灣最想吃食物,竟然是台灣傳統美食「草仔粿」,口味與日前來台的不少巨星,相當不同。另外,PIKO太郎也宣布,13日星期天下午兩點鐘,將在捷運西門站1號出口,舉辦大型戶外快閃活動,全場聽到消息都相當興奮。

PIKO太郎創作短短45秒的《PPAP》在全球傳唱掀起流行熱潮,還打入美國告示牌單曲排行榜第77名,獲金氏世界紀錄認證「打進美國告示牌百名的最短歌曲」。今晚他將在OMNI夜店快閃演出,通告排滿檔的他,將為下月推出的新專輯宣傳,周日離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