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億媳婦麻衣 微醺吐心聲:王家媳有壓力!

千億媳婦麻衣 微醺吐心聲:王家媳有壓力!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日本

36歲的日本女藝人佐藤麻衣,16年前參加華視《超級星期天》Sunday Girls出道。前年嫁給台塑長孫王泉仁,去年順利生下一子,麻衣也冠夫姓成為「王麻衣」,定居日本育兒,成為家人口中的「麻衣麻麻」,但昨天她卻首度在微醺的狀態下表示,「有壓力!」

嫁給王泉仁的麻衣婚後十分幸福,不過,對於這個許多人羨慕的千億媳婦身分,麻衣首度鬆口:「有壓力!」

昨天(13日)由老公和家人替她慶生,她po文寫道:「謝謝老公、家人、兒子、大家給我了美好的生日好感動。難得有點小醉了麻媽。一位妻子一位媽媽 一位王家媳婦(有點壓力大。哈哈)我會努力努力 、一點一點的精進下去的。雖然每天大忙小忙 累昏昏 不過這些都很值得。特別開心是 看到兒子快樂天天成長。珍惜每一瞬間。......」網友也留言鼓勵、祝福麻衣「要一直快樂下去唷!」(圖片來源/翻攝自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