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5 11:42

【影】產後復出! 全智賢李敏鎬談人魚戀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韓國

韓星全智賢和李敏鎬攜手合作的韓劇《藍色海洋的傳說》,昨(14日)在南韓舉辦首映會,劇中演員,全智賢、李敏鎬、成東日、李熙俊、申原昊和申惠善一起到場,全智賢產後復出,她穿著西裝外套,搭配白色波浪紗裙,男主角李敏鎬穿著全黑西裝出席,李敏鎬說,在拍這部片的時候,有花了一點時間,和全智賢變熟,「因為剛開始彼此都還在熟悉自己角色,現在演起來則是越來越有火花」。

全智賢接受採訪時提到,這次飾演人魚讓他吃足苦頭,「我本來是運動神經發達也很喜歡游泳,但拍這部片,我每天都下定決心,下次不要再接這樣的角色」。而演員之一的成東日表示,「能有機會在全智賢旁邊,我一定要演」,他也佩服全智賢的敬業態度,「她是一線的演員,泡在水中4、5個小時都沒有怨言」。

《藍色海洋的傳說》台灣目前是由愛奇藝台灣站取得播映權,將從17日起每週四、五早上10點和韓國同步播映。(照片:愛奇藝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