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2 12:00

全智賢.李英愛 最"賺"韓女星!

羅立芸 張政捷 報導

韓國女演員誰最會賺?南韓媒體公布女明星電視劇片酬排名,奪下冠軍的人你我都不陌生,就是演出「來自星星的你」的全智賢和「大長今」李英愛,兩人每拍一集片酬就高達韓幣一億元,相當於台幣295萬。第二名是宋慧喬,單集片酬約是台幣177萬。金泰熙和孔曉振則以每集片酬台幣118萬奪下第三名。

來自星星的你,女神全智賢,飾演千頌伊的強大氣場,不僅人氣襲捲海內外,搶錢功力更有女王架式,每集高達韓幣1億,相當於台幣295萬的價碼,堪稱第一,暗殺,接戲精挑細選的全智賢,7月上映的新電影暗殺再創好票房,環顧韓國演藝圈,能和全智賢並駕齊驅的只有她,大長今,2003年演出大長今的李英愛,紅遍大街小巷隔了12年才接新劇師任堂,預計2016年上映,單集片酬也是台幣295萬,那年冬天風在吹,似乎永遠不會老的,喬妹宋慧喬,每集片酬韓幣6千萬相當於台幣177萬,奪下韓國女藝人電視劇片酬亞軍,龍八夷,什麼叫做躺著也能賺,金泰熙示範給你看,新劇「龍八夷」前4集,都躺在病床上,472萬台幣就入袋,因為睡美人金泰熙每拍一集,片酬高達韓幣4千萬相當於台幣118萬,奪下第三名,沒關係是愛情啊,韓國電視劇一姊孔曉振和金泰熙同樣身價,奪下片酬季軍,這場韓國女明星的片酬大戰讓人大開眼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