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擊敗韓國 稱:我不只是歌手!

周杰倫擊敗韓國 稱:我不只是歌手!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中國

大陸騰訊這個月13日在武漢舉辦「英雄聯盟」德瑪西亞盃電競賽。主辦單位特別邀請周杰倫(周董)參與明星表演賽,周董也給足面子,領隊將韓籍職業電玩高手Deft的體育明星隊擊敗,紮紮實實的「贏了韓國人」。

據了解,Deft曾被喻為世界最強的ADC(遊戲中的射手位置),台下擁有不少粉絲,遊戲時間7分鐘就拿下了7個人頭。陸媒報導指出,比賽前期像是職業選手Deft的個人秀,直到遇見了周杰倫使用的人馬開始針對Deft的中路,經過周杰倫的人馬不斷的gank,Deft雙拳不敵四手連續多次被周杰倫的人馬收掉性命,連台下Deft的粉絲都看傻了眼。

周董領軍的隊伍,最終以54比46拿下勝利,賽後周董禮貌性跟Deft握手,受訪時周董笑說,蠻多韓國明星都看過《不能說的‧秘密》「現在讓他們知道,我不只是一個歌手及演員了吧」。(圖片來源/翻攝J Team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