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3 14:38

【影】電競明星Toyz離隊 老闆:違約金千萬

【影】電競明星Toyz離隊 老闆:違約金千萬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英雄聯盟》選手Toyz(劉偉健)離隊爭議持續延燒,昨他在臉書上po出聲明,表示找到新東家重新出發,而在這個月10日,戰隊老闆鍾培生在YouTube上po出一段影片,說明為何冷凍Toyz,以及當初挖角Toyz時,付了一筆高額違約金,加上當初簽約花了2千萬港幣(約新台幣8千多萬),如果Toyz要走,差不多要付(200萬美金,約新台幣6375萬)。

鍾培生提出4個方案,第一、賠違約金,給你走,第二、美國隊長如果寒冰戰士解凍的話,再想劇情怎麼走,第三、乖乖回來上班,第四、我們法律團隊很強,你一定會GG。鍾培生更說,我一定會重新捧你,合約不爽,我給你改,什麼冰不冰的,要開台,你要只能在我這邊開台。

而Toyz昨(12日)發出聲明,表示去年8月賽季結束之後,主動提出離隊要求,感念雙方的交情,不過因為離隊金額再提高,他無法負荷的情況下,最後決定委任律師,請求協助。

對於Toyz的發言,HKES也發聲明,表示Toyz的聲明造成公司損害,已委任律師進行法律程序。(翻攝臉書、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