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7 16:31

【影】阿妹募同志愛情故事 獲選可參加演唱會

【影】阿妹募同志愛情故事 獲選可參加演唱會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17日)有號稱2萬民眾在立院外抗議,反對《民法》關於「婚姻平權」修法草案,而近期發生「小巨蛋爭議」的天后的阿妹發起活動,想募集「10個最感人的同志愛情故事」,獲選者可以得到「烏托邦2.0」演唱會第一排門票。

宗教團體花了約1500萬,在各大報頭版連續幾天刊登反同婚廣告,但阿妹不顧爭議,替「愛最大」頻道募集影片,阿妹表示:「為了讓更多人能分享你們的愛跟感動,現在我要募集10個最感人的同志音樂愛情故事,你們可以從我的歌挑一首,最能代表你們故事的歌,拍出感動大家的故事吧!」

阿妹說,她將選出10個最感動的影片,將可獲得「烏托邦2.0」演唱會第一排「座上佳賓」,希望大家一起分享愛和感動。想要參加的人可以將影片寄到loveisking2016@gmail.com。(圖片、影片來源/愛最大 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