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立院地方爸媽反同婚 但這些人支持!

【影】立院地方爸媽反同婚 但這些人支持!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17日)立法院外號稱聚集上萬人集會遊行,抗議院會審理「同性婚姻法案」,現場反對聲音完全被警察擋住,不能進去會場,而現場也有同志基督徒在現場,高舉彩虹旗,說出與會場「2萬人」不同的聲音,粉絲專頁「家的進行式」也發表了一段影片,邀請各族群來發聲,支持婚姻平權。

影片中,邀請了同志父母親、男女同性戀、跨性別女性和異性戀等族群,一起來挺婚姻平權。每個人說出訴求「因為我希望孩子幸福;因為我相信上帝會愛他的兒女;因為每個人都有愛與被愛的權利;因為我希望看到平等而多元的世界;我希望每一個人可以跟他心裡面所愛的人,好好在一起,好好過日子;因為人生而平等」,表達每個人都能「以愛成家」的理念。

許多網友看了影片相當感動,紛紛留言表示「就是基本人權,談什麼支不支持,每個人都該擁有!」、「我是異性戀,我信基督,我支持婚姻平權」、「我是三個小孩的爸爸,我支持婚姻平權」、「平等成家」和「好有愛的影片」等等。(照片來源/民眾謝先生提供、家的進行式,影片來源/家的進行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