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1 10:26

劉香慈雲南拍婚紗 驚遇土石流

綜合報導

女星劉香慈周日將和任職永信藥品高層的老公VICK在台北萬豪酒店補辦婚禮,2人日前到雲南拍婚紗,跋山涉水從香格里拉奔向麗江玉龍雪山再殺到昆明滇池,過程一波三折。她說:「天公不作美,氣溫最低時達攝氏零度,趕路過程中,載送行李的車還遇上土石流坍方。」一整車的白紗禮服差點回不來。

劉香慈穿上藏族新娘禮服。有「最美士官長」之稱的劉香慈,2年前在朋友的聚會上認識擔任永信藥品全球合作事業處經理的VICK,他待人接物斯文得體,很快擄獲她芳心。小倆口今年初低調登記結婚,婚後她刻意減少工作,以家庭為重,常陪VICK赴海外出差,從不缺席他的家族聚會,但還未有孕。

日前小倆口特地抽時間赴雲南拍婚紗,除了別具風格的少數民族氛圍,壯闊山水也都入鏡,她說:「之前一起到那裡旅行,我們都很喜歡,也有我們最美好的回憶。」,劉香慈(右)和老公VICK在雲南玉龍雪山國家公園內的藍月谷拍唯美婚紗。

取景玉龍雪山公園,他們此行從海拔1500公尺一路高升,最後攀上4600公尺,她笑說:「每天都像是半馬行程,拍完照就要趕車或趕飛機。」他們拜訪藏族朋友時,對方拿出壓箱寶的新娘禮服讓她換上,就在曬青稞的院子裡拍照,成為最美的驚喜。

到了計劃中的夢幻景點麗江玉龍雪山公園時,因下雨濕冷,一下子搭纜車,一下子走步道,一旁的遊客們看到他們千辛萬苦爬上山峰取景,忍不住大叫:「你們的愛情太堅貞啦!」小倆口只能相視苦笑。

籌備婚禮操瘦一圈,劉香慈說,「去年底第1次登玉龍雪山時,必須靠隨身氧氣瓶減緩高山症的不適,走幾階樓梯就要停下來喘息,但這次去狀況很好,可能和平常鍛鍊有關。可惜氣候不好,沒辦法呈現心中念念不忘的美景」。面對即將來臨的婚禮,她戰戰兢兢,並說:「婚禮前真的會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