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0 23:11

邱澤喪父爆瘦 曹西平:拍更多好戲給爸爸看

邱澤喪父爆瘦 曹西平:拍更多好戲給爸爸看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邱澤上個月父親因心肌梗塞過世,邱澤辦完後事直接飛大陸拍戲,但日前秋澤經紀人透露,他疑似因父親過世打擊太深,1天只吃1根香蕉和2顆維他命,瘦到只有約65公斤,讓粉絲相當不捨。對此資深藝人曹西平,今(20日)在臉書上鼓勵邱澤說,要「拍更多好戲,給在天上的爸爸看,讓他知道你很好」。

曹西平今天在 臉書 發文表示,身為獨子的邱澤,不僅辦完父親的後事,還打起精神繼續拍戲讓他看了相當不捨,「想到自己曹爸爸的喪事也是我ㄧ個人完成的」,他說自己雖不是獨子,爸爸「生前沒有人要來照顧,往生後還是沒有人來送,可以理解邱的心情,爸爸這麼突然離世怎麼可以接受,不管有什麼恨有什麼不理解,都不可以不送爸爸這ㄧ程,人生沒有再重來了,爸爸的養育之恩報答都報答不完了」,曹西平更鼓勵邱澤雖然年紀輕輕,就碰到這樣悲傷的事情,但希望邱能夠再好好站起來、拍更多好戲給在天上的爸爸看,讓爸爸知道自己很好。最後,他還對邱澤喊話,「孝順的孩子邱澤加油!」網友紛紛支持曹西平的說法,都留言表示「加油!走出傷痛!」、「 大家珍惜父母都還在的時候」、「行孝不能等、百善孝為先」等等。(翻攝曹西平臉書/邱澤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