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天王嫂怒吼槓網友:「我做錯什麼?!」

郭富城天王嫂怒吼槓網友:「我做錯什麼?!」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香港

「天王嫂」郭富城女友方媛在微博PO文怒吼:「這一年連我自己都太心疼我自己,我做錯了什麼?」她昨天透過個人微博表示:「這麼久的侮辱、諷刺、謾罵,我今天就想做一回會我真正的自己,這一年連我自己都太心疼我自己,我做錯了什麼?也不想假裝那麼堅強了,來,都沖我來。」似乎不想委屈的被網友平白無故謾罵。

方媛隨後也發表聲明,表示網友的惡意中傷太多,逼得她出來澄清。翻攝自微博。
方媛隨後也發表聲明,表示網友的惡意中傷太多,逼得她出來澄清。翻攝自微博。

方媛還特地發表聲明稿一一回應近一年時間的所有事件,包括「淘寶網賣東西」、靠郭富城想紅、介入郭富城感情是小三等事件,她表示,淘寶網是帳號密碼給先前合作的廠商,廠商誤PO,而自己和郭富城交往時,雙方都是單身,自己更不是小三,也希望PO出聲明後,能夠澄清這些事情。

據《新浪娛樂》報導,2015年12月城城認了與方媛戀情,比郭富城小23歲的她,當了新「天王嫂」後,也讓她飽受批評,更有網有起底方媛,拿出以前和現在的照片,質疑她是「整形妞」。

以往方媛都選擇不回應,這次她主動公開嗆聲,有網友安慰她「你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不要委屈自己了,開心點!」也有網友表示公眾人物被議論屬正常,應用平常心對待,「是人都會被說,強大才有人說,別去理會。」(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