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女神林志玲、徐若瑄 五月天MV合體了

【影】女神林志玲、徐若瑄 五月天MV合體了 | 華視新聞
女神林志玲和徐若瑄合作。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天團五月天的新歌MV「好好」,昨(21日)正式曝光,這支MV請來了2大女神林志玲和徐若瑄,她們在MV當中,淋雨、落淚,演技令人佩服,不少網友看完MV之後認為「這張專輯MV卡斯媲美金馬獎等級」!

這支新歌MV「好好」由電影「百日告別」的導演林書宇執導,演出由演員紀培慧、紀欣伶、鄧育凱和張子妍主演,林志玲和徐若瑄特別演出,她們演出MV當中2名少女長大後的樣子,林志玲是獸醫,徐若瑄是貓飼主,拍攝的場景選在台北北投公園,MV情節中有段是貓跑出去淋雨,林志玲看到後衝出診所搶救,冒雨拍攝,再和徐若瑄相會,2人說哭就哭,演技令人佩服。

不少網友看到這支MV之後留言「卡司超級強大,兩位女神真的好美啊」、「這組合太OP啦」、「居然有志玲姐姐跟Vivian!美翻」和「MV是一個比一個催淚啊」等等,對於五月天上支MV請來影帝梁家輝,這次請來2大女神,認為「這張專輯MV卡斯媲美金馬獎等級」!(照片相信音樂提供、翻攝相信音樂臉書)

【《五月天》好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