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7 16:03

金馬獎獻唱 孫燕姿感冒失常

金馬獎獻唱 孫燕姿感冒失常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53屆金馬獎,請到好久沒有出現的天后孫燕姿和兒童合唱團,來詮釋新的組曲,但因為感冒表現有點失常,讓網友直說太可惜了,還好壓軸表演的李玟,帶來國際級演出,一塊來看。

睽違七年再次為金馬獻唱,李玟沉穩又柔情的歌聲,讓台下觀眾跟著沉醉,李玟全新演繹電影主題曲,更有新的風味,國際級的表演水準,讓主持人也讚嘆連連。

今年因為參加大陸我是歌手節目,李玟人氣翻漲,在金馬擔任壓軸演出,動感天后唱起抒情歌曲魅力依舊,而同樣是天后的孫燕姿,也為這一次金馬獎重拾麥克風開了金嗓,但表現有點失常,讓不少網友馬上上網PO文。

這一次孫燕姿,不巧在典禮前感冒生病,抱病登場有網友說,表現差強人意,但也有網友覺得,她已經很敬業很努力想把歌唱好。另外,王菲的大女兒竇靖童,登上金馬獎舞台,一點都不羞怯,穩健的台風,果然是遺傳了天后媽媽王菲的音樂細胞,精彩的歌曲表演,穿插演出,更讓53金馬的頒獎盛會再增添星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