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53紅毯】舒淇女神最美 宋承憲最親民

【金馬53紅毯】舒淇女神最美 宋承憲最親民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第53屆金馬獎,今(26日)晚登場,星光大道上眾星雲集,女星們進場一個比一個美,其中最美的是女神舒淇,她穿著一襲裸色禮服進場,露的地方相當有誠意,挽起頭髮走紅毯,可以說是紅毯第一美。而男星的部份張孝全、柯震東以及宋承憲都穿著西裝進場,宋承憲還和粉絲們自拍,親民程度讓人印象深刻。

許瑋甯今晚穿著白色低胸露背拖尾禮服走紅毯搭千萬鑽飾,特別用濕髮的造型,就像美人魚一般美麗,陳庭妮穿著的是薄絲粉色禮服,入圍女主角的吳可熙則是穿著粉色露肩禮服,楊千霈穿著綠色褲裝,相當帥氣,而周冬雨和馬思純是穿著淡裸色禮服,范冰冰則是一身深色露肩禮服,美腿若隱若現,霸氣十足,而當媽媽的李心潔穿著暗紅色的露肩禮服現身。林依晨是則是穿著黑、白色搭配的禮服,露出小蠻腰,走的是華麗路線。

男性藝人部份,張震是穿著全身的黑色西裝搭配帽子,很有自己的風格,鳳小岳和張孝全兄弟檔一起走紅毯,走的是中規中矩路線,獲選最佳男配角的林柏宏,穿的西裝偏穩重,宋承憲走的是親民路線,尤其走向粉絲一起自拍的過程,讓粉絲們眼裡完全容不下其他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