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19禁節目掐男團下體 惹惱粉絲!

韓19禁節目掐男團下體 惹惱粉絲!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韓國

在南韓擁有高人氣的19禁綜藝節目《SNL Korea 8》因為節目尺度大膽,又常設計綜藝梗,讓觀眾看的捧腹大笑,節目中更不時邀請人氣偶像們,讓偶像們拋開「偶像包袱」,因此該節目收視率居高不下,但日前節目似乎玩笑開得太過火,節目竟派女性工作人員用手去抓男偶像的下體,讓粉絲看了十分氣憤,直呼:「根本是下流性騷擾」,要求節目組出來給個交代並道歉。

昨天(26日),一支SNL節目的幕後影片被公開,有女性工作人員們朝站成一列的B1A4成員們撲過去,並用手去抓成員們的下體,讓B1A4成員們又慌又尷尬,而粉絲看了則是超級傻眼。

網友還發現,受害的男團不只是B1A4受害,還有10月份曾一起出演SNL的男團INFINITE,當時他們也受到了同樣的性騷擾。

雖然有觀眾認為,這只是節目的惡作劇罷了,但男團們的粉絲仍無法接受,氣憤的質問節目組:「請問你們女性工作人員去抓男嘉賓的重要部位這個行為是平常且合理的嗎?這是性騷擾!」

當時節目組人員還輕描淡寫的回應:「我們沒有真的抓到啊...哈哈哈」;後來在粉絲貼出影片證據之後,工作人員才趕緊道歉,並在臉書專頁上為他們對B1A4成員們進行的騷擾行為進行道歉,保證不會再犯,但對於在更早知前的男團INFINITE,則隻字未提,讓粉絲們直呼:毫無誠意!(翻攝自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