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跨年壓軸 伍佰&China Blue重現台客搖滾

台北跨年壓軸 伍佰&China Blue重現台客搖滾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2017年即將到來,但今年許多天王、天后,不是開個人演唱會,就是「錢進大陸」在對岸跨年,讓今年的跨年場星光暗淡。去年台北跨年由張惠妹當壓軸,今年「臺北最HIGH新年城」主辦單位找來「搖滾天王」伍佰&China Blue,要用台客搖滾high翻台北。

伍佰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上次在台北唱跨年是2004年底,當年是101大樓第一次放煙火,他為了準備上台表演,沒有親眼目睹煙火盛況而非常懊惱。12年後再登台北跨年舞台,他希望這次可以在現場看到世界知名的101煙火。到時伍佰會演唱新歌,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有望與伍佰合唱。

伍佰&China Blue擔任台北跨年壓軸(圖/三立提供)
伍佰&China Blue擔任台北跨年壓軸(圖/三立提供)

而今年五月天將在小巨蛋扮演唱會跨年,張惠妹、蕭敬騰、田馥甄、林俊傑等,都參加大陸浙江衛視「聲音的戰爭」節目錄製,也會在當地跨年。(圖片來源/伍佰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