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林太太」丁文琪放閃秀鑽戒 直呼好神奇!

「準林太太」丁文琪放閃秀鑽戒 直呼好神奇!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昨天(29日)29歲歌手林宥嘉,向交往兩年的女友丁文琪求婚,並在臉書PO出「求婚文」,隨後還貼出女方答應後,兩人擁抱的照片,畫面洋溢著幸福。今丁文琪也在成為「準林太太」後首度PO文,「從昨天晚上到此刻,各種通訊軟體都塞滿了祝福的訊息。我覺得好神奇,明明還是一如往常的生活,但身邊的人都像被灑了魔法的粉末,歡欣鼓舞著。原來被求婚、結婚是這樣的,連愛著我們的親朋好友都一起感覺到幸福快樂了」。

丁文琪開心的對著鏡頭,露出左手無名指上的鑽戒,向外界宣告她的幸福。同時丁文琪也為同性婚姻發聲,「在感受這個魔幻的同時,我好希望有一天同性的婚姻也能理所當然地被祝福(也想被正與同性相戀的朋友們灑上幸福的魔法粉阿)相愛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願意和眼前的人許下承諾走入婚姻,更是一起經歷了生活上的酸甜苦辣,才下定的決心。愛在真誠,不在性別,我相信真心是不會失敗的。未來的日子,一起加油吧!」。

其他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祝福,「好棒!恭喜kiki 」、「我們的宥嘉就交給妳了,我們都失戀了嗚嗚」、「這畫面真的太美嗚嗚一定要幸福喔」、「祝福你們幸福」和「真的好棒,謝謝kiki的出現」等等。(圖/丁文琪、林宥嘉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