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亞萍母睡夢中辭世 享壽90歲

李亞萍母睡夢中辭世 享壽90歲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李亞萍的母親李董玉珍今(2日)早在台北榮總過世,享壽90歲。

李亞萍接受媒體採訪時提到,母親今(2日)早,看護餵牛奶前,發現她呼吸心跳停止,李亞萍對於此事,覺得「為人子女的,做的還不夠,媽媽對我很好,生前完全沒要求什麼,還跟我說我處理就可以」,至於後事,家人打算低調處理,不會發訃聞。李亞萍的大女兒余筱萍在臉書上po文說「我最愛的姥姥,謝謝您從小到大對我的疼愛,我好捨不得您。我會永遠記得我們在一起的美好回憶,希望將來有一天我們會在天堂團聚,再一起手牽手去看電影。」

二女兒余苑綺則是在臉書上寫著,「在我心目中,您是最美麗、善良、勇敢、永遠的開心果,為了家庭無私奉獻,把愛分給家中的每一個成員,謝謝姥姥陪伴我們這麼久,我們會永遠的想念,我愛您」,悼念他們最愛的家人。(翻攝李亞萍、余筱萍和余苑綺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