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2 20:57

充滿置入行銷 耶誕市集變調?!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歐洲最古老的、史特拉斯堡耶誕市集,今年總算來到台北,但是有許多民眾大失所望,儘管小木屋、耶誕造景,和當地有幾分相似,但是各式造景,卻充滿中文品牌置入性行銷,而且你要消費,得買活動券,一個人限購兩張,讓不少人撲空,更有網友,錄影片批評,說是法國市集,但是所有的攤商、都是台灣廠商,扯到不行!

這是你印象中的,史特拉斯堡耶誕市集嗎?道地法國小吃配上耶誕彩燈好迷人浪漫!而市集今年搬到台北信義區!耶誕樹亮起配上小木屋造景,好有氣氛,但是我們白天仔細一看,支付寶、南山人壽、家樂福,都掛在耶誕樹和小木屋上,民眾拍照打卡還得喬角度避招牌!

氣氛很糟不知道該照哪裡,難拍照那吃點道地法國小吃吧!這是你想像的法國烤餅,這是你在台灣買到的火焰烤餅,我覺得好空虛,但難免國外口味搬過來會有不同,最讓民眾氣憤的是,服務人員大家不要擠,要逛市集先得排隊買活動券,一個人還限購兩張1000元。

阿姨頂著寒風得等一個半小時才能開始逛,主辦單位解釋當初是美意,希望控管流量更希望統一能開發票,只是沒想到人潮爆滿,從法國換到台灣的史特拉斯堡耶誕市集,還唯美浪漫嗎?畫面會說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