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陸大平台 2插畫家幽默重現笑翻網友【影】

王大陸大平台 2插畫家幽默重現笑翻網友【影】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香港

藝人王大陸這個月2日出席在香港舉辦的Mnet亞洲音樂大獎(簡稱MAMA)擔任頒獎嘉賓,他上台引言時說了「會給你們帶來各位滿滿的大平台」讓網友一頭霧水,糗他一番引言講得亂七八糟,諷刺的封他是「平台哥」。王大陸的經紀人否認他講錯話,而根據《三立》報導當時的演講稿的內容十分通順,完全和王大陸的「滿滿大平台差很大!」

王大陸的經紀人葉小姐,第一時間澄清,「他只是照稿演出!可能是主辦單位翻譯出了問題」,還強調並非藝人口誤,根據《三立》曝光的致詞稿,王大陸的引言和主辦單位事先提供的內容卻被發現出入差很多。

主辦單位事先準備的講稿中寫著:「今天2016MAMA的舞台,為大家講述那些青春歲月裡的美好故事,這個舞台將成為各位回憶美好初戀的一個平台」,和王大陸當天講的「今天2016MAMA這個舞台,將各位帶來所有最棒美好的回憶,在這舞台上會給你們帶來各位滿滿的大平台」,意思完全不一樣,語畢王大陸帥氣指著鏡頭放電,現場粉絲尖叫聲不斷,但卻讓電視前的觀眾及網友聽得霧煞煞。

對此,插畫家厭世姬的「厭世動物園」用一張圖來「重現」頒獎現場,畫面中觀眾和王大陸都變成可愛「公雞」,圖上還有大大的「大平台」3字,另一位插畫家「Onion man」利用改編版的哆啦A夢,來重現頒獎時的景況,笑翻許多粉絲。(圖片、影片來源/MAMA、厭世動物園和Onion man)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