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會王大陸了! 真的有「大平台」

誤會王大陸了! 真的有「大平台」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日前藝人王大陸出席2016Mnet亞洲音樂大獎(MAMA),在典禮上引言時,一句「給你們帶來各位滿滿的大~平~台~」,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斷問「到底什麼是大平台?」。還有人封他為「平台哥」。沒想到現實世界中「大平台」真的存在!

汽車部落客「毒舌痞子的543日記」,在臉書PO出一張「大平台」的照片。原來日本箱根的登山電車,有一站真的叫做「大平台」,標高349公尺。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大笑「我們都誤會他惹~」、「強,,,真的找到」、「終於找到了(淚」、「一切的謎題都解開了...」、「原來是置入觀光業配」、「 原來是跑錯國家了」和「有滿滿的嗎?」等等。

先前MAMA主辦單位準備給王大陸的講稿內容是「今天2016MAMA的舞台,為大家講述那些青春歲月裡的美好故事,這個舞台將成為各位回憶美好初戀的一個平台」,但當天王大陸卻太過緊張講成「滿滿的大平台」。後來王大陸在IG自嘲,並稱大平台是要給粉絲的。(圖片來源/毒舌痞子的543日記臉書 )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