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7 13:18

"長城"首映會 華麗卡司齊聚!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大陸導演張藝謀的第一部英語電影「長城」,主角是「麥特戴蒙」和「劉德華」,卡司陣容堅強,被視為跨年賀歲強片。昨天「長城」在北京舉行首映,主角全到齊,張藝謀也帶全家人一起走紅毯,四名子女首度亮相。

史詩魔幻電影「長城」,男主角「麥特戴蒙」扮演歐洲來的傭兵,和「劉德華」一起保衛長城打怪獸,雖然美國有影評認為「長城」的故事背景在大陸,全片也是在宣揚東方文化,為什麼偏偏是「麥特戴蒙」來長城打怪,難道只有白人能拯救世界嗎,似乎有替角色「洗白」的爭議。

「長城」是導演張藝謀,第一部3D攝影的英語電影,被視為跨年強檔鉅片,北京的首映會排場自然不小,張藝謀一家七口全出動,四名子女首度在鏡頭前亮相替「長城」造勢,其實距離電影殺青已經快半年,眾演員為了宣傳造勢再碰頭,氣氛一樣熱絡。

這部電影花了8億人民幣,大約37億台幣打造,堪稱是大陸影史上最高投資規模,能否開出紅盤,就靠眾演員的票房魅力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