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2 18:35

傑克葛倫霍新作 "崩壞"首映

靠聲光 電影要有內容才賣!

第40屆加拿大多倫多影展登場了。很多新片都前來參展,其中傑克葛倫霍的新作崩壞人生在這兒舉行首映會。片中他飾演一位專業投資人,因為意外失去了愛妻,讓他重新檢視自己的人生。

日復一日的生活讓人沒了感覺,沒人相信這張笑臉剎那間永遠消逝。她過世了,經過人生巨變,省思自己的人生,回首當初,自己錯過了多少,茱莉安是個好女孩好女人,除此之外我真的並不太了解她,她總是說我心不在焉,我突然注意到一些我不曾注意到的事,或許我曾看到只是不曾去注意,他總是自言自語若想修理東西,就得先把東西拆解開來,拆解自己的過去,好好檢視。

你思念她,傑克葛倫霍的新作貼近人生,很有啟發性。指揮官馬克死了,反觀麥特戴蒙則在電影絕地救援,教人學習和自己相處。我必須在這鳥不生蛋的星球製造水種植植物,如果我能想出來和太空總署聯繫的方式,有訊息進來了我的天啊,到火星探險時,出了意外。陰錯陽差把他一個人留在火星研究站上。一部科幻電影除了聲光特效,還得有更多內涵才能讓影迷買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