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14年 "侏儸紀4"在法首映

孫明愷 編譯

好萊塢科幻電影《侏羅紀公園》系列,在睽違14年後,終於要在今年6月,推出第4集《侏羅紀世界》。電影公司29號,在法國進行首映會,吸引大批影迷在現場追星,男主角克里斯普瑞特表示,他跟整個劇組人員,全都是侏儸紀電影的粉絲,因此能夠參與拍攝,對他來說,簡直是夢想成真。

電影《侏羅紀世界》,29號在法國盛大首映,興奮的影迷看到男主角克里斯普瑞特,忍不住上前要合照要簽名,親和力十足的普瑞特,來者不拒,因為他自己就是侏儸紀電影系列的最大粉絲。

電影《侏羅紀世界》,把門關上,現在不行聽我的就對了,誰可以告訴我,現在發生什麼事情嗎,這部《侏羅紀公園》的續集,距離上一集已經相隔14年,復活的恐龍與人類對決,在3D的拍攝下,場面更加浩大。電影《侏羅紀世界》,這些動物認為,我必須要覓食,我必須要狩獵,在電影裡,英勇對抗變種恐龍的,男主角普瑞特,私下其實很搞笑。

演員克里斯普瑞特,我停不下來嘛,我的老天,不顧形象大跳扭妞舞,逗得劇組人員是又好氣又好笑,也讓這部電影,在拍戲過程中,增添許多樂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