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吻女主播 張承中:對不起大家了嗎?

舌吻女主播 張承中:對不起大家了嗎?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Selina前夫張承中因為女主播當街舌吻被爆,昨(7日)引起不少討論,一名作家傳播妹在TVBS專欄PO文,詢問「張承中,沒有「Selina前夫」頭銜,你是什麼?」文中問到「如果沒有Selina的燙傷,你會是陽光基金會的董事嗎?如果沒有Selina,當你去年想參選立委時,你的「七日網路聲量」會贏過其他參選人嗎?如果沒有Selina,林志玲會捐若干萬元給你當競選基金?當然,如果你沒有Selina,各路人馬也不會黏上來,自然也不會有緋聞出現」。

而張承中今(8日)轉PO此篇文章到臉書,並回應傳播妹的問題,包括了「林大哥是他(阿中)的摯友,她(Selina)跟林氏兄妹會認識、聚會,是他(阿中)的關係」,阿中也說「她(Selina)曾是他(阿中)祭愛的人,現在是很重要的人。他(阿中)從來都不喜歡是誰的誰,只是他(阿中)要不要說出來而己。」接著,阿中說「花邊,一是兩男一女坐計程車,硬被解讀成他帶妹,二是一個捕風捉影沒有證據的鬼扯,大家講的很,三是上週他喝多了。他該道歉、該認的都道歉、認了,不過,他侵害了誰嗎?他影響到誰了嗎?他對不起大家了嗎?」來回應作家的問題。(翻攝張承中臉書)

張承中回應全文:

給傳播妹的一封信

張承中不需要讓你知道。

他過去因爲一段很棒的感情,他想結婚生子,曝光是值得的代價,他必須出現向媒體交待,他選擇了讓她、歌迷、媒體都開心的方式,然後他消失不見。

他心愛的人受傷,他帶她回家,替她不平,他開始說話,也慢慢習慣面對公眾,她好一點後,他又消失不見了。

他擔任陽光董事,是因前陽光監察人謝律師的推薦,因陽光需要法律資源。謝律師是他的好友,她不認識。

他去年一度疑惑,各黨的高層都鼓勵,他以為老天爺要他從政,他想那就拚拚看,為公眾做點事。政治人脈完全與她無關,她一個也不認識都是他的關係。

林氏兄妹跟他的關係,林大哥是他摯友,她跟林氏兄妹會認識、聚會,是他的關係。

大家看到的是,她很活潑奔放,事實上,她朋友不多,她很單純。朋友、應酬很多的是他。

他後來沒選是因與高層的討論及整合問題,選第二名沒意義,且他不強求。這種東西恐怕沒辦法講太清楚,外界亂猜都是狀況外。

他收到的政治獻金比他需要的多,剩餘的錢依比例退給捐款人了,也向監察院申報,這是公開資訊。記得有一則即時新聞報導。

他本業是商務律師,副業快要超過本業了。他的客戶是企業,交易架構安排要低調,他不做訴訟,司改議題他沒有興趣。他對台灣籃球很投入,整個完全與她無關。他還做過很多,他不一定想講而已。

她曾是他心愛的人,現在是很重要的人。他從來都不喜歡是誰的誰,只是他要不要說出來而已。矛盾嗎?有一點,不過他就是這樣。

他不需要你知道,知道了也可以,他習慣了。現在的他,有沒有知名度都無所謂。

至於花邊,一是兩男一女坐計程車,硬被解讀成他帶妹,二是一個捕風捉影沒有證據的鬼扯,大家講的很嗨,三是上週他喝多了。他該道歉、該認的都道歉、認了,不過,他侵害了誰嗎?他影響到誰了嗎?他對不起大家了嗎?

他剛剛在打坐,潛意識的聲音告訴他,應該替傳播妹解惑。

他是張承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