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情遭算命師看衰 丁文琪打臉:沒算準

戀情遭算命師看衰 丁文琪打臉:沒算準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歌手林宥嘉日前向交往2年多的女友丁文琪求婚成功,預計明年將把對方娶進門。今(8日)丁文琪在臉書PO出,算命師江柏樂在2014年的預言,當時江柏樂不看好雙方的戀情,直指感情會產生裂痕,但如今兩人將步入婚姻。丁文琪在臉書直接打臉表示「沒算準」。

丁文琪寫下「(唱)你不是我愛情中的伯~樂~命是自己的不喜歡被算啦」。原來2014年5月,江柏樂曾算出,「兩人未來感情不會有結果,因溝通會出現問題,林宥嘉會有第3者出現,最快下個月雙方就會爭吵,最慢明年5月感情會產生裂痕」。但兩人感情穩定2年。先前林宥嘉向丁文琪求婚成功後,江柏樂再度直言「兩人床上關係不合,要林宥嘉管好自己,慎防民國110年會有偷吃的現象。」讓丁文琪忍不住回網友,「2014五月那個就沒算準了no no no(搖手指)」,直接打臉江柏樂。

其他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什麼跟什麼啊」、「啥碗糕....爛透了」、「宥嘉才不會啦啦啦」、「聽聽就好囉。日子是自己在過的」、「 嘉嫂真可愛」、「 都給他們說就飽了」。(圖/丁文琪.林宥嘉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