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9 08:48

張鈞甯分手CEO 否認第3者介入

張鈞甯分手CEO 否認第3者介入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張鈞甯昨天(8日)出席車商活動,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和CEO男友黃凱偉感情淡了,「先分開冷靜一下」。今年34歲的張鈞甯說,「目前感情狀態是屬於冷靜期,已經幾個月沒見了,雙方先分開冷靜一下,我真的太忙了,很少待在台灣,拍戲時也不喜歡有人來探班」。至於如何分手的,她說,是有特別見面理性的做出決定,而不是透過微信分手。

據了解張鈞甯和科技CEO男友黃凱偉,曾在2015年一起到南極參加好友Janet的婚禮,當時Janet所po出來的照片中,男友站在張鈞甯後頭,今年6月,張鈞甯也有帶男友一起到沖繩,拍攝姐姐的婚紗照。而這次到大陸拍攝《如懿傳》,時間將長達8個月,張鈞甯說2人關係變淡,先以工作為主。

而平面媒體問到「該不會他交別的女友被你發現?!」張鈞甯嚇到趕緊澄清「不會、不會,他很好」否認是因為第三者才分手。(翻攝張鈞甯、Janet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