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洪藜恩 前男友被起底是「炸毛男」!

主播洪藜恩 前男友被起底是「炸毛男」!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Selina任家萱的前夫、律師張承中(阿中),日前被拍到與長髮女子當街接吻,而這名女子也火速被起底,就是年代新聞台主播洪藜恩,雖然事後男方稱兩人沒交往沒曖昧,女方也澄清:「不知道他(阿中喝多了)會這樣」,而但洪也因為這起事件,臉書按讚追蹤人數暴增,連過往也被掀出來討論,還被發現前男友、竹科工程師劉家維,就是曾與台視前主播張宇交往過的「炸毛男」(洪藜恩先,張宇後)。

洪藜恩的外型頗為甜美,從文化大學畢業後,就進入年代擔任記者,後被拔擢為新聞主播。

巧的是,洪的前男友去年情人節前夕,劉家維透過臉書公開與台視前主播張宇親密合照,當時男方甚至大方露點、腋毛外炸,張宇則是素顏依偎在劉家維懷裡,2人親暱床照,讓許多宅男心碎,雖然張宇事後在第一時間否認和劉家維交往,但「炸毛照」曝光後也引發不小風波。(圖片來源/翻攝自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