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天試用期過了 蘇盈瑩.曹駿公開戀情!

180天試用期過了 蘇盈瑩.曹駿公開戀情!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中國

大陸女星蘇盈瑩曾演出《後宮甄嬛傳》,詮釋甄嬛妹妹浣碧相當成功,受到許多觀眾喜愛,而她與大陸男星曹駿的戀情今(9日)曝光,曹駿在微博上發文放閃並表示「2人的試用期過了!」

2人公開放閃。(翻攝蘇盈瑩、曹駿微博)
2人公開放閃。(翻攝蘇盈瑩、曹駿微博)

曹駿表示:「6月12日我們約定,讓我們的愛情有個試用期,180天過去了,我們在生活和工作的點滴中更瞭解彼此,你就像我的“小太陽”一樣,無論我在什麼狀態下,都能點燃我的內心,現在我更加堅定了想要跟你在一起的決心。親愛的遲到小姐藍盈瑩Lyric ,終於等到你,讓我們在未來的路上,同路而行。」

蘇盈瑩也在微博發文回應:「是的,我們在一起了。不管不顧,沒有萬一。第180天,我的守時先生曹駿Neil ,謝謝你準時出現在我最好的年華裡。曾經說過:“我,欠自己一個說走就走的旅行,一段偶有爭吵看的到結果的愛情,一個讓我不再孤獨的愛人。”因為你,一切都剛剛好。It is the moment,right then.你的,遲到小姐。」

2人都附上照片,都是在健身房一起運動,不僅曹駿的身材相當好,蘇盈瑩的腹肌也相當明顯,腰身也令網友羨慕。粉絲看到相關貼文後留言表示祝福,雙方也有粉絲哀嚎「我失戀了」許多人因此心碎。(翻攝蘇盈瑩、曹駿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