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麗金離婚原因 小三傳照片粉碎7年婚

謝麗金離婚原因 小三傳照片粉碎7年婚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謝麗金2年前和前夫梁康威(Albert)結束7年婚姻,昨天上JET《新聞挖挖哇》,淚崩坦承和前夫離婚的原因是因小三介入,她難過的說,前夫外遇時,小三超挑釁,還故意傳一張照片,謝麗金在前夫手機驚見,前夫「見笑轉生氣」,改掉密碼後2人大吵,但她也透露,雖然兩人雖然已經離婚了,但曾經交往6年,擁有美好回憶、愛情「夠本了」,但也謝謝不可能再復合了。

謝麗金回憶前夫外遇時,辦了另一支新手機,而且家中有游泳池,卻看前夫手機有張別人傳來的照片,前夫是在不明處游泳,她追問,前夫辯稱「在別的地方游泳比較不寂寞」,謝因此研判是小三故意傳來,Albert因此氣到不回家8天,謝說:「原來以為會走一輩子的人,我卻是中途被拋開的。」離婚後常大哭,花3年才走出。

謝還發現Albert外遇時,行為變了,連體味也變了,原本的新鮮青草味,有一天突然變成「有雜質的酸味」,她說:「加上幾件事情連結,我就知道他應該有別人了。」果不其然朋友陸續的告知她,前夫在哪撞見Albert和小三。(翻攝自新聞挖挖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