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吸毒陰霾 郭世倫墾丁擺攤重生

走出吸毒陰霾 郭世倫墾丁擺攤重生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藝人郭世倫過去曾1個月賺新台幣上百萬元,住3千萬元的豪宅,但因吸毒,形象全毀。如今郭世倫在屏東墾丁賣早午餐、晚上擺攤,一個月只賺3萬多元,他反而覺得生活很好,很感恩。

據《蘋果日報》報導,郭世倫2013年在南港住處,被警方搜到大麻、大麻膏及吸食器等,郭世倫坦承吸食及持有毒品,所有形象一夕崩潰,和Nina離婚,演藝圈接不到通告的情形下,房子也只好脫手,一度靠打工維生,甚至還因此得了憂鬱症,後來靠著藝人朋友小禎、黃小柔、趙正平等人的鼓勵,引領他參加教會,花了一年半的時間,他才走出來重新開始。郭世倫目前和朋友在墾丁一起賣早午餐外,也在墾丁大街擺攤賣手工藝品,臉書 上記錄了他許多參加教會的活動和在墾丁的生活點滴。

郭世倫現階段的生活就是(左)餐廳,(右)教會活動,但他覺得很扎實。
郭世倫現階段的生活就是(左)餐廳,(右)教會活動,但他覺得很扎實。

郭世倫說在墾丁,最常聽到的話是「加油」,「我覺得聽到這句話就夠了!我在這裡不是為了要翻身,是要扎實活在這個土地上,非常謝謝一路上給我鼓勵的人,你們的鼓勵我都收到,我會更努力」,他說「這才是真的有心悔過」。(翻攝郭世倫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