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1 14:24

TWICE迎聖誕 周子瑜扮兔女郎

綜合報導

韓國人氣女團「TWICE」,下周將推出聖誕版迷你專輯,官方臉書公布專輯照,團員們化身耶誕女郎,台灣女孩周子瑜則是戴上兔耳朵,成了甜美俏皮的兔女郎,讓粉絲感受到濃厚的耶誕氛圍。

團員造型紅白相襯,帶出12月的耶誕氛圍,韓國人氣女團「TWICE」,19號要出聖誕版迷你專輯,先化身聖誕女郎。台灣女孩周子瑜戴上可愛兔耳,穿上絨毛佯裝、露出修長美腿,洋溢甜美氣息。9位團員用耶誕裝扮祝大家MERRYX'MAS,宣傳照一曝光,讓粉絲直呼戀愛了。

根據韓國數據分析,TWICE再度連莊12月網友最愛女團,11月12月,連兩個月第一名,第二名則是實力派女團「MAMAMOO」。MAMAMOO,上個月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出道2年的他們,靠著堅強的唱歌實力,收服粉絲。而新女團「BLACKPINK」,拿下網友最愛女團第三。排名象徵高人氣,這三組女團,也被看好今年底代言不斷、荷包滿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