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2 14:51

娜姐獲年度女藝人獎 霸氣嗆酸民:姐還在這

娜姐獲年度女藝人獎 霸氣嗆酸民:姐還在這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美國

58歲的西洋流行樂天后瑪丹娜(娜姊),日前獲頒音樂雜誌「告示牌」(Billboard)「年度女藝人」殊榮,這位7座葛萊美獎得主說,個人最大挑戰之一就是當個好母親,而獲獎致詞時,她更表示,演藝圈對女藝人所有的平等都是假的,特別是對「年紀大的女藝人」,她最自豪的是告訴那些人「我還在這」。

據《路透社》報導,告示牌的年度女藝人獎,意在表揚對樂壇有重大貢獻,和啟發其他女性的女性。瑪丹娜在紅毯上告訴記者,她最大成就是完成個人巡迴,每晚做演出,但「對我來說一直都是挑戰的是,當好母親、當藝人,做好這一切」。而據《US WEEKLY》報導,瑪丹娜獲獎在感謝大家對她的肯定後,更語出驚人的表示,在演藝圈34年,遭受過厭女、性別歧視,不停受到人們殘酷的謾罵和霸凌,她直批演藝圈對女藝人而言,所有的平等都是假的,特別是對「年紀大的女藝人」,她更以「年紀大是一種罪」諷刺多年來在樂壇遭到的歧視。不過,瑪丹娜相當自豪的說,自己還站在這個舞台,「我知道很多人覺得我很爭議,但我認為,他們認為最爭議的是我還在這」。(翻攝US WEEKLY/瑪丹娜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