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3 11:45

【影】好懷念! 蜜雪薇琪合體甜唱"謝謝你"

【影】好懷念! 蜜雪薇琪合體甜唱"謝謝你"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2004年實力派女子團體「蜜雪薇琪」以《獨立》一曲爆紅,成為7年級生的青春回憶,蜜雪2008年出嫁台南幫小開,團體就暫時解散,2012年薇琪也嫁給生技業老公,昨天(12日)晚上蜜雪薇琪在粉絲頁中合體,合唱一段《謝謝你》,許多粉絲都回味無窮。

蜜雪薇琪在臉書上傳合唱影片並寫道:「謝謝你,這麼久還記得我們。」影片中,蜜雪彈著伴奏,2人甜美歌聲和超完美和聲再次重現,而且2個人的漂亮依舊,讓粉絲驚呼「怎麼都沒變老」!

粉絲聽完之後留言表示:「 快快復出」、「兩位美麗媽咪,有沒有機會出來開個演唱會放風一下 」、「永遠都不會忘記妳們」、「好聽!逝去的青春啊」、「天啊!你們跟小時候長得一模一樣,樣子跟聲音都一樣!好美好聽」,也有粉絲開始點歌,有人要聽《獨立》,也有人想聽《也許》,蜜雪薇琪則回覆「筆記」,讓粉絲超窩心。(翻攝蜜雪薇琪臉書/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