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玄彬公開新戀情! 新歡是小8歲女星姜素拉

男神玄彬公開新戀情! 新歡是小8歲女星姜素拉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韓國

南韓演藝圈又出現一對重量級的明星情侶,男主角是超人氣男星玄彬,女主角則是逐漸嶄露頭角的女星姜素拉,兩人透過經紀公司,對外公開交往2周的消息,也希望外界給予他們空間。

根據《東亞體育》報導指出,34歲的玄彬和26歲的姜素拉,是在今年10月初次見面,當時姜素拉正在尋找新的經紀公司,因此和玄彬有了頻繁的互動,雙方也互相產生好感,直到最近才正式交往,同時對這段戀情,也非常小心呵護。

玄彬新戲飾演警察
玄彬新戲飾演警察
姜素拉演出過多部戲劇
姜素拉演出過多部戲劇

玄彬不只外型帥氣,演技也很精湛,因此出道13年,男神地位始終不墜,也鮮少傳出緋聞,最為外界熟知的戀情,是8年前和宋慧喬,因為合作拍戲成為情侶,不過這段戀情維持了三年,仍然宣告分手。而這次相隔五年,男神再度傳出新戀情,也引發熱烈討論。

玄彬與宋慧喬的戀情已成過去式
玄彬與宋慧喬的戀情已成過去式

至於女主角姜素拉,出道7年,也演出多部韓劇女主角,讓她打開知名度的則是《未生》當中,她所飾演的「安英怡」一角。外型看起來,和宋慧喬有些相似,都屬於皮膚白皙,清新氣質的美女。目前玄彬主演的新電影「共助」準備上映,此時爆出新戀情的消息,也算是替新片做了另類宣傳。(翻攝玄彬官網/姜素拉twitter)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