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4 13:27

甩了宋慧喬? 宋仲基改愛別人

房業涵 張榮恩 報導

宋仲基因為《太陽的後裔》人氣翻天,最近又有新手機電信廣告,不過女主角,不是宋慧喬,卻刻意挑太陽的後裔第二女主角、金智媛,讓喬妹粉絲好傷心,甚至有粉絲,還受到太後餘毒影響,真的很希望他們在一起,重新剪輯兩人的戲劇作品,串連兩人拍過的古裝劇,讓兩人的戀愛、從前世談到今生。這段神剪輯、也讓網友直呼太配了!

溫柔而有磁性的嗓音,宋仲基聲聲呼喚,喊的女主角是誰?傷心啊不是宋慧喬,還是太陽的後裔第二女主角,飾演伊中尉的金智媛,兩個人在太陽的後裔情同兄妹,新廣告配對成功網友大讚顏值破表,更多粉絲好傷心餘毒真的沒清乾淨,那看這部吧!柔美中文提詞,每一個畫面接著剛剛好,兩人戀情從前世談到今生,宋仲基死在古代,兩人無法長相廝守,這輩子當軍人,再度邂逅宋慧喬,兩人終於在一起,乍看之下以為宋仲基、宋慧喬又要合作預告,但只是網友兩人過去作品神剪輯,粉絲多希望雙宋在一起,但現實醒醒吧,兩人八字還沒一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