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巨石強森選美國總統?! 勞軍活動上再表態

【影】巨石強森選美國總統?! 勞軍活動上再表態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美國

被選為「2016年最性感男人」的44歲好萊塢男星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最近在一場勞軍活動上,表示未來的目標是要參選2020年的美國總統。

巨石強森上個月被美國《時人》雜誌選為2016最性感男人,當時,他被問到是否角逐下屆總統大位,他表示,如果參選能夠幫助更多人,會好好考慮這個選擇,而且從過去的選舉來看,證明了任何事情都可能發生,他不排除這麼做。

而這次在勞軍活動的節目上,他和喜劇演員阿奇(Keegan-Michael Key)在台上搭檔演出時,再次提到要參選下屆(2020年)總統大選的話題,現場氣氛因此熱鬧到最高點,雖然這是巨石強森為節目做效果,但他好幾次公開表態要參選總統,加以美國明星轉戰政壇,有成功案例,包括美國前總統雷根(Ronald Reagan)、前加州州長阿諾(Arnold Schwarzenegger),巨石強森的總統之夢,頗受外界關注。

巨石強森榮獲「2016年最性感男人」.「全球男演員收入榜冠軍」(翻攝People Magazine/路透社)
巨石強森榮獲「2016年最性感男人」.「全球男演員收入榜冠軍」(翻攝People Magazine/路透社)

巨石強森1996年從美國職業摔角出道,一共拿下過17次的摔角冠軍腰帶,之後跨足好萊塢拍電影,更累積出許多粉絲。巨石強森日前才被美國「富比士」雜誌評為「全球男演員收入榜冠軍」,又榮獲「2016年最性感男人」。(翻攝Spike youtube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