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6 19:43

巨石強森 獲選年度最性感男人

孫明愷 編譯  / 美國

美國時人雜誌,每一年都會選出年度最性感男人,今年的選出了肌肉天王,巨石強森,成為2016年度「最性感男人」。他也是自1996年繼丹佐華盛頓獲選以來,第2位非白人得主。

這實在是太棒了,巨石強森是從摔角界,嶄露頭角,接著進軍好萊塢,成為新一代動作巨星,時人雜誌編輯,(巨石強森)身高196公分111公斤,全身上下都是肌肉,而且非常有愛心。

時人雜誌,從1985年開始,就會選出年度性感男,好萊塢男星梅爾吉普遜,拿下第一屆「最性感男人」頭銜,當時他只有29歲,接下來的得主,不管是陽光男孩,還是憂鬱小生,都有著俊俏的外表。

當然身材也是一級棒,這次巨石強森能夠雀屏中選,就是因為他的粗曠外表下,有著新好男人的溫柔,而且他是靠著後天的努力,才打造出他男神般的身材,時人編輯認為,巨石強森成為,2016年性感男人,可說是當之無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