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醜女團變正 Sunshine甜美新團員曝光【圖】

最醜女團變正 Sunshine甜美新團員曝光【圖】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中國

2015年大陸一個女子團體「Sunshine」,5名女高中生的外型,因為跟演藝圈亮眼標準差很大,一出道就被網友狠虧是「史上最醜女團」,不料卻因此一夕爆紅,獲得經紀公司賞識簽約。日前經紀公司公開「Sunshine」的新動向,原本的5位成員換掉了3位,雖然新人都是美少女,卻引來網友抗議,「這不是真正的Sunshine!」

2015出道的Sunshine.被稱是最醜女團.
2015出道的Sunshine.被稱是最醜女團.

「Sunshine」2015年出道時,團員分別有Nancy、Cheryl、Cindy、Dora及隊長Abby,當時還發表歌曲《甜蜜具現式》,日前經紀公司以「Sunshine」子團「Sunshine-Future」的形式,重新翻唱《甜蜜具現化》,但原來的團員Abby、Cindy、Dora,卻被3位「正妹」Mio、Jennie、Oneone取代,雖然團員中的Cheryl、Nancy還在,但網友懷疑是不是公司利用了團員後,就將她們退團,大喊「這不是真正的Sunshine」。

新加入的3位正妹Mio.Jennie.Oneone
新加入的3位正妹Mio.Jennie.Oneone
剩下的2位團員Cheryl.Nancy
剩下的2位團員Cheryl.Nancy
出走的3人Abby.Cindy.Dora
出走的3人Abby.Cindy.Dora

事實上,上個月消失的Abby、Cindy和Dora就發表過聲明,宣稱公司嚴重違約,所以她們決定尋求法律途徑離團,並將團名暫時改成「3unshine」繼續活動。對此,「Sunshine」的經紀公司回應說,根本沒和三人解約,是3名團員被其他公司不正當的挖角,造成現在活動都無法進行,公司損失不小,只好先補進3位團員。經紀公司還表示,不知道3人是如何被洗腦,導致雙方現在針鋒相對,希望3人能「迷途知返」,儘快歸隊。(翻攝Sunshine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