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7 12:35

KIMIKO列出這5點 自曝「不符漂亮標準」

KIMIKO列出這5點  自曝「不符漂亮標準」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知名舞蹈老師KIMIKO,是許多A咖藝人的御用老師,擅長性感撩人的舞蹈,更經常和網友分享,如何靠運動雕塑好身材。昨(16日)她突然在臉書上自曝5點「不符漂亮的標準」,網友立刻回應「做自己的女人是最美的」。

KIMIKO昨晚在 臉書上列出自己5點不符合漂亮的標準,她說自己「是的,單眼皮、是的,165cm、是的,57Kg、是的,自然捲、是的,37歲了.. 人們口中所謂的外在漂亮標準,我都不符合」,但是坦言「我不是天生漂亮,現在的一切都是努力得到的,我喜歡這樣的自己」,她還特別強調「沒有底妝、不貼雙眼皮、拿掉假睫毛,面對真實的自己好快樂!」一番正面的勵志PO文,馬上讓網友紛紛按讚留言說,「美到心坎裡~還是美」、「老師的美來自於自信美~」、「天然美,才是真正的美,做自己就對啦」,也有網友驚訝的說「怎麼可能57(kg)看起來那樣瘦?老師好美」、「37(歲)依然美麗」、「所有的不完美成就了一個完美的KK女神」等等。(翻攝KIMIKO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