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娜16歲擁百萬衣櫃 大方贈鞋給主持人

娜娜16歲擁百萬衣櫃 大方贈鞋給主持人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中國

歐陽龍和傅娟的二女兒歐陽娜娜,多才多藝,長向十分甜美,12歲時在台北國家音樂廳表演,引發不少話題,2013年就赴美就讀柯蒂斯音樂學院,但去年卻為了發展演藝事業休學。但今年僅16歲她,成功在兩岸演藝圈走紅,深受觀眾喜愛。歐陽娜娜日前在節目上公開行頭,光是小禮服就估計150萬台幣,還秀出許多限量版名牌包,奢華行頭令人驚嘆。

娜娜大方贈鞋給主持人謝娜。翻攝自騰訊網
娜娜大方贈鞋給主持人謝娜。翻攝自騰訊網

歐陽娜娜日前在大陸綜藝節目《拜託了衣櫥》中,公開自己在台北家的衣櫥,衣櫥一整排紅色的華麗小禮服,其中更不乏高級訂制服,現場設計師林子良更推估,光是這排紅色禮服就高達150萬台幣,之後娜娜公開的名牌包、鞋子、精品等都價格不斐,主持人謝娜還看上歐陽娜娜一雙黑色Gucci鞋,歐陽娜娜更大方表明要送給她。歐陽娜娜也透露,只要出國工作,就會買一個名牌包來犒賞自己。(圖片來源/翻攝自騰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