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6 16:26

歐陽龍自曝EQ差 砸爛西瓜甩爆蛋塔

歐陽龍自曝EQ差 砸爛西瓜甩爆蛋塔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歐陽龍和傅娟育有3女妮妮、娜娜、娣娣,前陣子出道的長女妮妮和次女娜娜惹出不少爭議,妮妮甚至爆出找槍手代考,遭學校處分引起宣然大波,歐陽龍說,學校已有所處置,她也坦然面對,未來會更對言行更加小心,而他也自曝,家中小孩的教育都交給老婆傅娟,而自己只從旁協助「家中的地位不高」,頂多擔任提供「餐飲服務」。

家有3女初長成,歐陽龍透露教育、演藝及工作都是傅娟負責,他則盡力做好市議員工作,「出了狀況,她們會自己開會,我就負責提供茶點吃的喝的,若說到演藝規畫,我大概了解一下就行,都由傅娟負責。」

對於自己在家中是慈父還是嚴父?!陽龍開玩笑說:「我在家裡的地位最低,其實是『棄父』。」

女兒犯了錯,難道不會荷責?他坦言:「理性我會要她們坦然面對,感性方面,我會多給關懷和鼓勵,現在媒體競爭激烈,她們成為焦點,對我們來說,都是門功課。」

那何時會發飆?他說:「其實我的EQ不太好,小時候買西瓜回家,家人不吃我就砸爛;今年我買了蛋撻回家給女兒,她們沒碰我也砸到地上,最後娣娣化解氣氛,把地上的撿起來吃,其實我自己知道,EQ低不能解決問題。」(圖片來源/翻攝自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