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8 15:21

陸元琪和小胖離婚 憔悴開直播「女人很苦」

陸元琪和小胖離婚 憔悴開直播「女人很苦」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陸元琪日前鬆口與袁惟仁「小胖老師」今年11月簽字離婚,昨天(17日)她開直播,自嘲自己最近的狀態是「醜八怪」,皮膚的狀況很差、還有黑眼圈和皺紋,還說臉其實是不能碰到眼淚,至於為什麼會有眼淚?她希望大家「別再問了」,甚至心有所感抒發「女人真的很辛苦,女人大多把困難放在心裡,但胸口真的很痛」;長期和小胖分隔兩地,現在又要結束14年婚姻,心情似乎還是受到不小的影響。

她在直播中提到,每次生活有了狀況,身體都會「自動休眠」,突然變得很好睡,猜想有可能是在逃避。

她也提到袁惟仁,直播中似乎沒有因為離婚而惡言相向,反而處處幫小胖說好話,「如果沒有爸爸努力賺錢,我也不能買這麼多好吃的東西」。

她有感而發的說,自己從幼稚園一直親自送兒子上學,到了國三,但昨天送兒子上學時,大聲示愛說了好幾次「I love you」,結果竟被兒子「噓」叫她安靜,讓她又氣又好笑,但也看得出來母子兩人的感情十分要好。(翻攝自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