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日勇闖銀河! "小胖"飆演技

陳思瑜 編譯  / 台北市

台灣歌手林育群,先前在日本綜藝節目「關8比賽中」,以一首日文歌「淚光閃閃」,獲得該節目史上最高分後,開始「唱而優則演」,不僅拍了日本汽車廣告,現在更獲邀當地知名網路平台邀請,要在以相撲為主題的日劇裡輒一角,演一名到日本留學的台灣大學生。

唱跳開場,穿著相撲力士的丁字褲唱唱跳跳,這不是「小胖」林育群的MV,而是他幫最新接演的日劇,拍的宣傳片花,受到日本知名網路平台的邀請,林育群首度挑大,要在這部音樂喜劇中擔任男主角,飾演一位從台灣到日本念書的大學生,相撲裡找到自信,對於要用全日文演戲,林育群說確實是一大挑戰,不但要背很多日文台詞,還要邊唱邊跳,而且很多鏡頭都只能穿一件丁字褲,對他而言都是挑戰。

IALWAYSLOVEYOU,從這一首惠妮休斯頓歌曲開始,小胖清亮高亢的嗓音,開始讓世界注意到他,再加上2年前在日本綜藝節目上的歌唱PK對戰,拿下該節目史上最高分後,林育群工作邀演就不斷,先是在日本發行單曲及唱片,還拍了汽車廣告,現在更要演日劇,為自己的演藝生涯開拓新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